性别

04/06/2010 19:33

 好久没想到性别问题了

无论我写什么性别,最后都会问我是否是男生

觉得自己就这样做男生算了

只是,可笑的是,自己终究不是。

“雷霆万钧”,是给自己一个勇气也是一个借口

没有女生的娇柔,也没有他们的柔软

阳刚,认真的个性连自己都看不下去

但是那就是我自己

连自己都否认的话,岂不是太悲哀了

长大的速度固然慢,但是这也是成长

或许其他女孩子14、15岁就开始意识到性别

而我要更久

那又如何

以前看的书都是理性的

而现在则是随心流浪类

呵呵,总有一天我会做一个决定,无论好坏

晚安,自己

祝老妈身体康复

谢谢你让我降生

 

Back